关于2020学年秋学期第二课堂学分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06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董萌苇访问量:820

各位17级同学:

学院团委即日起将启动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秋学期第二课堂学分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位17级同学请于202082824:00前在素质拓展网(http://www.youth.zju.edu.cn/sztz/)对已经参与但未申报以及已申报但未通过的第二课堂以及第三课堂项目进行网上申报并将证明材料按要求上传至网站(注意提交材料后需点击上传方可有效),17级各班团支书须在202082917:00前对本支部已交电子证明材料且符合要求的网上申报项目进行支部审核,院级审核将尽快完成,并及时提醒校方负责人通过学校审核。

17级申请免试研究生且现在二课未满4分或三课分数未满2分的同学请特别注意及时提交材料进行审核。



提醒:  

  请各位申报二三课的同学务必进行网上申报,同时确认团支书通过了支部审核,否则本次申报将视为无效。

1.申请二课学分必须保证证明材料规范齐全,诸如获奖证书等有效证明材料需提供照片,如证明材料丢失需联系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补开证明材料并签字盖章;

2.除主办方统一申报项目外,社会实践、SRTPSQTP等项目学院不进行统一立项申报,需个人进行单独申报;

3.如有不明事宜及特殊情况,请联系

董老师:057-1879-51004

冯同学:18888917003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

                                                                  2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