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琴英调研 浙江大学绍兴微电子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03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王潇访问量:762

2020825日下午,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琴英调研了绍兴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园(东园),实地考察了浙江大学绍兴微电子研究中心,研究中心副主任郭清接待了王琴英一行。



郭清详细介绍了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中心依托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和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绍兴开展功率芯片和MEMS传感器两个方向的技术开发和转移、人才引进与培养、服务当地集成电路企业等合作项目。



王琴英一行来到了研究中心功率微电子创新中心实验室,视察了基于第三代功率半导体芯片的高功率密度电源装置,了解中心碳化硅和氮化镓功率芯片在高功率密度电源中的应用开发情况。


王琴英详细询问了中心申报市级和省级人才,以及引进招聘工程师人才的情况。她指出,要充分利用好绍兴创新平台的资源,引进浙江大学高端科研人才和企业发展的技术人才,通过学习、交流以及指导企业的方式方法,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加快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要将人才引进来、用得好、留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