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工会召开2020年度秋冬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4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王潇访问量:417

20209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工会在玉泉校区教二313教工之家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章玮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敏和学院工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整体谋划。

章玮首先通报了上半年学院工会的日常工作及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增补工会委员会委员、调整工作分工等相关事宜。随后,章玮结合工会调整后的组织架构对新学期各项工作逐一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陈敏代表学院向全体工会委员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她希望全体委员们不断增强创新和服务意识,凝心聚力,优化机制,更好的展示电气工会对外形象,提升学院影响力;提高工作要求,不断探索工作高招,巩固核心层面,拓展外围层面,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围绕电气文化,设计好各项工作的目标和环节,积极营造学院全体教职工暖心之“家”。

会上,大家重点讨论了“一院一品”文化品牌建设工作、学院教师节系列活动、集体生日会、健步走、羽毛球比赛等工作的具体开展形式,落实了相关负责人。大家纷纷建言献策,会议氛围十分热烈。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院工会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重点,理清了工作思路。相信在全体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下,学院工会工作将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