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汤海旸书记一行赴正泰集团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0-09-20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王苏蓉访问量:1136


916日,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汤海旸一行赴正泰集团温州高科技工业园开展调研考察工作,正泰集团总裁助理、副总工程师李俐等亲切接待。学院副院长郭创新、党委副书记陈敏参加调研,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朱翔鸥、温州市电力学会秘书长刘主光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俐对汤海旸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正泰近年来的创新发展、产业布局和战略规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汤海旸对正泰集团转型升级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由衷地肯定,介绍了浙大电气百年发展成就以及新百年的目标与定位,希望双方能够依托校企合作深入探索双赢模式,共绘美好蓝图。会议期间,双方就即将召开的全国电气工程院(校)长论坛技术参观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与部署。

会后,考察团参观了正泰创新体验中心,详细了解了集团产业布局和创新成果;考察了正泰集团数字化车间和冲焊一体化车间,深入了解产品的全程数字化生产管理过程;体验了正泰集团各产业板块系统平台真实案例和应用场景;全面了解正泰集团全球产业布局、智能制造,以及智能工业、智能城市、智能新能源等“一云两网”战略下的智慧解决方案。


文 王苏蓉/图 王苏蓉、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