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聚梦航天——记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交流经验分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22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周星访问量:1248

20209211400,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师生交流经验分享座谈会在教二405会议室举行。代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集团人力资源部人才开发处处长冯胜平、人才开发处副处长王艺妮、集团第九研究院人力资源部人事处副处长梁天福以及集团第一研究院12所型号副主任设计师高飞。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汤海旸、学生职业规划与校友发展办公室主任杨敏虹、团委副书记王瑞出席会议,二十余位应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汤海旸代表学院对航天科技集团嘉宾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学院与航天科技集团有很深的历史渊源,很多知名院友都选择航天事业,近年来,学校和电气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并推出了一系列推进高水平就业的相关活动。


王艺妮概括地介绍了航天科技集团的相关情况,包括集团发展历史、八大研究院相关情况、未来发展规划、校园招聘所需专业人才情况等。梁天福副处长代表集团第九研究院介绍单位相关情况并表示航天九院敞开怀抱欢迎2021届毕业生。高飞校友向同学们讲述自己在航天科技集团工作的感想心得,他提到,当看到亲自参与设计的产品真正实现预想效果时,心中的自豪感是任何事物无法取代的,在航天科技集团工作的年轻人必定大有可为!

会议结尾,航天科技集团的四位嘉宾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到航天能做什么、是否适合到航天工作、到航天能有怎样的发展等方面的疑问。通过本次交流经验分享座谈会,同学们对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有了更全面深入地了解,相信这也为同学们更好地规划接下来的求职路线提供了指导。会议结束,与会嘉宾在教二门口合影留念。


图:王瑞

文:孟德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