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副校长王立忠莅临E志者协会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2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沈菲访问量:840

20201031日下午,浙江大学学生E志者协会 “拆机体验营”活动在东三204顺利举办。浙江大学副校长王立忠莅临活动现场指导,E志者协会指导老师沈远、王旃等人陪同。王立忠副校长与E志者协会成员和参加活动的学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并对协会发展做出指导。

 

王立忠副校长走进各个活动小组,观看同学们的拆机过程与协会成员们讨论笔记本电脑的要素、软硬件迭代升级等内容。会长林姿怡同时对拆机体验营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活动主讲人施子捷展示并讲解了无线网卡、内存、风扇等内部结构与功能。

随后,王立忠副校长参观了协会的3D打印机和激光雕刻机。副会长陆天昊简要讲解了3D打印的原理与流程、打印材料等,并将3D打印制作出的“EVA×求是鹰”特色U盘赠与王校长。

 

协会17级会长林皓泓介绍了协会成员的部分作品,并邀请王立忠校长一同体验 “三维弹球”自制模型。

参观结束后,林姿怡详细介绍了协会的近期计划,包括与金工中心考拉工作室合作及IBE双创实践基地支持下开展的3D打印体验周活动、正在策划中的教职工上门维修服务活动等,展示了精心摄制的E志者协会宣传视频,对协会疫情期间所做的线上咨询、远程维修、搭建“维修wiki百科网站”、完善协会主页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立忠副校长对E志者协会的工作做出高度评价,同时指出E志者协会要更加切实发挥好用技术做公益的理念,服务好同学和老师的同时也做好自身建设,为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另外,学院也要切实助力社团发展,从协会队伍建设、资金支持等各方面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

 

最后,王立忠副校长与在场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