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转正公示——系统科学与控制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12-07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李济沅访问量:175

根据我校发展党员公示制度的有关规定,经系统科学与控制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提名和电气工程学院党委预审,拟发展下列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现将其个人预备期内表现公示如下:

所属党支部及姓名

预备期内表现情况

系统科学与控制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

李悦

李悦同志在预备期内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该同志入党动机端正,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上认真钻研,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生活中乐于助人,群众基础良好。

鉴于李悦同志预备期内的良好表现,党支部认为其达到了党员标准,拟将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系统科学与控制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

王之昀

王之昀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积极进步,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实践和弘扬新青年爱国、奋斗的精神,并以刻苦学习、勤俭节约等美好品德为同学们起到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日常生活中乐于助人,虚心接受批评,群众基础良好。

鉴于王之昀同志预备期内的良好表现,党支部认为其达到了党员标准,拟将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系统科学与控制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

蒋燕

蒋燕同志自入学以来表现良好,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将其融入到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在预备期内思想上积极进步,政治立场坚定,学习成绩优异,深得老师和同学信赖。鉴于蒋燕同志预备期内的良好表现,党支部认为其达到了党员标准,拟将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单位和个人对上述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可于7日内(12月7日~1214日),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我们反映,也可直接向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或校党委组织部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党组织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公示受理部门:

系统科学与控制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玉泉校区,电话:13904933831E-mailljn94@zju.edu.cn);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玉泉校区教二424室,电话:87952712E-mailxuchaojiong@zju.edu.cn,邮编:310027);

校党委组织部(紫金港校区纳米楼509A,电话:88981290E-mailzzk@zju.edu.cn,邮编:310058

系统科学与控制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

202012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