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陈国柱老师1项专利转让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10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朱莹访问量:423

陈国柱老师1项专利拟转让,现将相关信息予以公示。


[1]专利名称:一种基于VSG的中高压大容量级联型储能系统控制方法

专利号:ZL 201810040770.7

专利简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VSG的中高压大容量级联型储能系统控制方法,其基于同步发电机的数学模型原理,实现对中高压大容量级联型储能系统的控制,主要包括如下步骤:(1)通过反映同步发电机的调频特性进行储能系统的有功功率控制,通过反映同步发电机的励磁调压特性进行储能系统的无功功率控制;(2)通过改进频差积分法方法实现多储能系统间有功功率按各自容量进行分配;(3)利用所提预同步方法实现储能系统短时间内平滑并入电网。本发明基于虚拟惯性环节的中高压/大容量级联型储能系统的控制方法,增强了储能系统在大规模可再生能源入网、微电网以及大电网等场合的应用能力。


转化方式:普通许可 

定价方式:协议定价

转化价格:100万元

   

    公示期自2020129日至20201223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或者电子邮件形式反映给学院科研科。


电话:87952706

邮箱:keyanke@zju.edu.cnyzhu_2016@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