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20年“三好杯”太极拳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10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董萌苇访问量:646

各位同学:

按照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公共体育与艺术部等单位的安排,2020年“三好杯”太极拳比赛将于20201227日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风雨操场举行。

一、竞赛项目

(一)集体项目:八式太极拳、24式太极拳

(二)个人项目:太极八法五步、其他太极拳、其他太极器械。

二、参赛办法

每人限报2项(包括集体和个人),而后学院根据报名情况组织一支或多支队伍参加。

三、竞赛办法

(一)比赛采用最新版中国武术协会印制的《传统武术套路竞赛规则》。

(二)比赛时间:个人项目3-4分钟。演练至3分钟,裁判长鸣哨提示。

(三)比赛音乐:大会根据项目特点统一配背景音乐。

(四)各代表队参赛服装须统一。

四、报名方法

请有相关特长或有兴趣参赛的同学按下列报名方式在学院层面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截止时间为1216日晚2400点。学院将在统一整合后确定队员参加比赛。


为方便学院联系各位参赛队员,请报名人员务必加入QQ群【2020年三好杯太极拳电气】 762105030

欲报名参赛的同学请务必查看原文链接中的详细比赛规程。如有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文体部:17326084902 唐同学。

 

(原文链接:

http://www.tyy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61&object_id=168659

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文体部

20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