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走访杭州校友

发布日期:2020-12-29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王苏蓉访问量:1308


为提升校友凝聚力,增强联络紧密性,秉承母校、母院和校友发展命运共同体的理念,1225日,学院党委书记汤海旸、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分会会长罗树明带队赴杭州校友企业参观调研,并展开交流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敏,杭州浙大校友会电气分会秘书长蒋雪冬及相关老师共同参加走访。

汤海旸一行先后走访了专注于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的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富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致力于引领国内电力能源智慧变革和创新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达电力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汤海旸代表学院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富特科技董事长李宁川校友(1991级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和浙达电力总经理蒋雪冬校友(200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分别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企业规模以及未来发展战略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各方就高层次人才培养和行业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行还参观了富特科技业界领先的汽车电子测试实验室。


   电气工程学院十分重视校友工作,将一以贯之地传承求是创新的精神文化,坚持共同发展的工作理念和服务需求的发展模式,进一步完善互联共享的校友网络,不断加强校友凝聚力,深化构建校友和学院发展共同体,为创造学院美好未来群策群力,为“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