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电气工程学生线上国际会议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31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王潇访问量:539


20201226日,2020电气工程学生线上国际会议(2020 Student Workshop on Electrical Engineering Virtual Conference,简称SWEE 2020)在线顺利举办。大会由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主办,浙江大学学生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工业应用协会分会承办。

会议吸引了中国、英国、美国、瑞士、丹麦、阿尔及利亚、突尼斯等7个国家的180余人参会。大会分设7场专题报告,主题涵盖了电力电子、电机与电器、电力系统、高电压、控制等电气工程领域的各个方面。

浙江大学学生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工业应用协会分会成功举办了本届SWEE 2020会议,为电气工程领域学生创造了思维和创新碰撞的舞台。相关领域的学生通过互联网实现了在云端共聚SWEE 2020,让电气工程领域内的年轻力量尽情绽放最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