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冬学期第二课堂学分、第三课堂学分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7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董萌苇访问量:1910

各位171819级本科生:

学院团委即日起将启动电气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冬学期第二课堂、第三课堂学分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位171819级同学请于2021年1月12日24:00前在素质拓展网(http://www.youth.zju.edu.cn/sztz/)对已经参与但未申报以及已申报但未通过的第二课堂、第三课堂项目进行网上申报并将证明材料按要求上传至网站(注意提交材料后需点击上传方可有效),171819级各班团支书须在2021年1月14日24:00前对本支部已交电子证明材料且符合要求的网上申报项目进行支部审核,院级审核将于116日前完成,并及时提醒校方负责人通过学校审核。

特别提示:

1.请各位申报二三课的同学务必进行网上申报,同时确认团支书通过了支部审核,否则本次申报将视为无效。

2.申请二三课学分必须保证证明材料规范齐全,诸如获奖证书等有效证明材料需提供照片,如证明材料丢失需联系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补开证明材料并签字盖章;

3.除主办方统一申报项目外,社会实践、SRTPSQTP等项目学院不进行统一立项申报,需个人进行单独申报。

4.申请理由部分需写清楚活动/奖项名称与申请记点,如有特殊情况也请在此说明。

5.如有不明事宜及特殊情况,请联系董老师:87951104,冯同学:18888917003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

2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