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与政策II】电气工程学院关于《形势与政策Ⅱ》成绩2020-2021学年冬学期申报认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11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董萌苇访问量:3254

电气工程学院171819级本科生:

形势与政策II成绩考核申报认证工作即将开始,申请内容包括2020年5月31日-2021年1月10日完成的《形势与政策II》成绩考核实施细则中规定的教学内容(志愿者小时数从2020年5月31日开始为有效)

教学内容分为学院、支部和个人三个层面,其中学院和支部认证的活动本次不需要自己申报,只需申报个人在本学院或其他学院参与的社会实践和志愿者活动即可,具体如下:

  1.学院认证

  1)参加学院专题教育报告,每次记10分; 

  2)参加院级主题团日活动每次记10分;

  学院认证类活动一般于活动结束后一周内由活动举办方和学院团委直接录入加分,若有异议或疑问,请向各班团支书反馈。请于2021年1月16日16:00前反馈,文件命名为“姓名+学号+团支部+疑问所属方面”(例:张三 318010xxxx 电气1801班志愿者活动方面),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

  2.支部认证:

  参加支部立项实践活动,微党课等主题教育活动,每次记10分;

  1)团支部立项活动:

团支部立项活动是指各支部主题团日活动。注意:志愿服务形式的主题团日活动请在学院认证项目的志愿者中申报,请勿重复申报。

  2)党支部活动;

  党支部活动包括党支部立项活动及微党课等主题教育活动。

请各位团支书和党支书根据同学们实际参与情况,于2021年1月16日16:00之前,将更新后的支部活动参加人员名单、学号发送至学院团支书群。文件命名为:支部名称+支部活动参加人员名单。

  3.个人申报:

  1)社会实践(包含学院立项、其他学院或组织立项,根据考核方案计分)

2020531-20211月10时间段内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在电气工程学院素拓系统上进行申报,将经立项院系负责老师审核和盖章的社会实践个人考核表拍照作为证明材料上传。

  2)志愿服务(包含学院立项、其他学院或组织立项,每4小时计10分)

  2020年5月31日-2021年1月10日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同学,在电气工程学院素拓系统上进行申报,浙江大学网上团支部网站上志愿者小时数截图或志愿汇APP志愿活动截图,要求截图显示参与志愿活动时间和相应小时数。

  注意:志愿者小时数证明材料截图流程:登陆证江大学网上团支部->点击活动报名->我的报名->右上角点击“打印”->截图;或志愿汇APP->我的->信用时数/荣誉时数截图

各位同学请于1月16日24:00前,登录电气工程学院素质拓展系统http://ee.app.zju.edu.cn/sztz/#/login?redirect=%2Fextra%2FuserCenter%2F完成个人申报部分中的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申报。

  注意事项:

  1. 形势与政策Ⅱ申请认证流程可见附件1

  2. 电气学院形势与政策课程不针对竺院学生

  3. 本次审核结果将于2021年1月20日前公示,届时请各位同学登陆学院素质拓展管理系统查看所获分数(外网可用)。

  4.  17、18级形势与政策成绩见附件2

  5.  如有疑问请咨询学院团委董老师0571-87951104,冯同学18888917003

附件一 形势与政策个人申请步骤.docx

形策成绩统计_截止至2021_01_06.xlsx

附近三 党、团支部立项申请模板.xlsx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

2020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