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08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周星访问量:577

18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在玉泉校区教二405召开。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凝心聚力、整合资源,进一步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汤海旸主持,学院院长盛况,党委副书记陈敏等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汤海旸对学院党外人士为学院各项工作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向全院党外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新年的问候。盛况与大家一起回顾了一年以来,学院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取得的众多成绩,并进一步激励在座各位老师聚焦一流,凝心聚力,大力传承百年电气优良传统,统筹力量、协调资源、集中智慧、完善机制,争取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交叉、奖励申报、基地建设等方面寻求新的突破。校党委统战部挂职副部长林振智介绍了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强调党外人士是学校建设的重要力量,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共识,更好地发挥统战作用。

学院党外人士杨强、杨仕友、项基、孟濬、郑太英、史婷娜、黄晓艳、吴建华等分别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团队建设等方面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