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14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刘洁访问量:687

1月12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汤海旸、院长盛况以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汤海旸主持。

 

汤海旸首先介绍了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新报到的青年老师,以及学院为促进教师间合作交流,进一步增强教师的归属感、责任感和凝聚力已开展和计划中的一系列举措,希望青年教师们依托学院的各个平台和活动增进了解,加强合作。盛况回顾了学院2020年在教师个人成长和发展方面所取得的进步和成果,号召青年教师结合学院重要发展研究方向发挥个人优势,推进学院的发展,并积极努力争取个人的成长和进步。

 

与会青年教师分别就个人情况、科学领域、研究方向和学术成果等方面作了自我介绍。另外,目前参加学校双专计划挂职的李武华、陈向荣分享了自己在学校人才办、国际联合学院等部门挂职的感受,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徐文渊、年珩、吴新科、陈敏与大家分享了个人成长和进步的经验,新晋长聘副教授李超勇分享了从预聘到长聘的体会。

通过座谈会,学院青年教师更好地了解了学院的发展以及在教师培养方面的举措,增进了教师间彼此了解,相互学习取经,鼓励了青年教师2021年继续努力,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