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市浙江大学校友会电气分会迎新暨2021年新春团拜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1-18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王潇访问量:953


2021110日,北京市浙江大学校友会电气分会(京津冀电气校友联谊会)在成立9周年之际,成功举办2020年迎新暨2021年新春团拜会。为响应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聚集,此次会议采取了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北京校友会会长、原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名誉会长、原民建中央副主席、原全国政协常委陈明德,北京校友会秘书长、紫光集团终身副总裁郑忠秀,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冯站长之家创始人冯国震,北京校友会电气分会会长、中商惠民董事长张一春,副会长李洁茹、黄树森、王霁雪,秘书长王栋一等50余位北京地区的校友参加了会议。

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汤海旸,院长盛况,党委副书记陈敏,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电气分会会长罗树明,秘书长杨欢等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汤海旸代表学院向广大校友送出了新年的祝福;盛况向与会校友做《奋发进取、继往开来,高水平书写浙江大学百年电气新篇章》的主题报告,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学院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众多成绩和工作进展,向长期关心支持电气工程学院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校友为学院新百年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王亚杰代表北京校友会对电气分会的此次活动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呼吁广大校友为母校电气工程学科的发展贡献力量。

张一春代表电气分会,简要介绍了分会2020年的主要工作。

罗树明代表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电气分会对北京市浙江大学校友会电气分会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介绍了浙学院在百年华诞之际的发展计划和目标,号召广大校友为学院的建设献计献策。

陈明德对电气分会微信群互动等工作给与了肯定,嘱咐广大校友发扬求是精神,在工作中力争佳绩。

冯国震向2020届新入京的校友介绍了北京市浙江大学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校友会在过去的一年里,在抗疫防疫、服务校友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和成绩,并向广大校友表示感谢。

北京市浙江大学校友会电气分会副秘书长郭磊向与会嘉宾和新老校友介绍了电气分会的基本情况以及成立9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对过去一年电气分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

2020届新入职的校友徐玉婷等校友代表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分享了工作和学习的心路历程、初来北京的困惑和解决办法。

电气分会通过微信群抽奖的方式,抽取了6名校友获得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并送上了礼品,微信群内气氛十分热烈。

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作为优秀的浙大人,广大校友在各行各业的工作岗位上身体力行,为抗疫、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虽然校友们不能像往年一样欢聚一堂、见面交流,但大家克服了重重困难,通过视频会议再次相聚,畅谈过往、展望未来,同携手、共奋斗、用浙大电气人的聪明才智和奋斗不息的精神,为祖国、为母校、为校友会贡献力量,开启2021年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