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31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王潇访问量:993

129日,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隆重举行。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沈建新主持。

2020年适逢学院百年华诞,在海内外校友及校内外各界人士的热情关注和支持下,全体电气人在“双一流”建设的道路上求是创新、踔厉奋发,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举措,取得了累累硕果。学院院长盛况以“开拓进取,奋力谱写浙大百年电气新篇章”为题做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和下阶段工作展望。他指出,在过去的极不平凡的一年里,学院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各项工作均取得一定成绩。他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浙大电气新百年征程起航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将深化改革方案全面落地,谋划好“十四五”开局,围绕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起步,汇聚电气人的智慧、力量和信心,在加强党的建设、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布局学科建设、优化人才队伍、探索成果培育、构建社会服务体系等方面继续努力,逐步提升未来核心竞争优势。

大会对2020年度获得校级以上各类奖励的团队、个人等进行了表彰,并对服务电气紫金奖、院级先进工作者、奖教金、教学先进奖等奖项的获得者进行了现场颁奖。通过树立先进典型,激发广大教职工创新活力,铆足干劲,继续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随后,举行了“浙大电气感谢您”荣休仪式和“浙大电气欢迎您” 新教工欢迎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汤海旸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过去的一年学院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取得了诸多成绩,她向全体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新年的问候。她指出,学院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如何在新征程中尽情展示电气实力,为新的百年加油,需要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2021年是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开局之年,各项任务艰巨而繁重, 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她希望全体电气人树立强大信心,努力对标一流,在稳健务实的基础上持续发力,坚持改革,拓宽思路,以昂扬的斗志,打破原有格局,不断获得新的发展。同时,她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校园安全稳定等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寒假工作、实验室安全等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