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2021硕士生招生录取2号通知(关于统考全日制考生手机号码,申请截止时间有更新)

发布日期:2021-03-16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金若君访问量:3753

电气工程学院关于上浙大线电气考生申请手机号码更改流程的通知

各位考生:

因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复试前在电脑和手机上安装钉钉软件或APP,用研招网报考时填报的手机号注册钉钉账号,然后进行实名认证。若原报考手机号已不能使用,请按以下要求申请更换手机号。

1、申请:考生手写更换手机号的申请,主要包括以下要点:本人姓名、准考证号、报考专业、报考研究方向,说明更换手机号码的原因,原手机号码、新的手机号码,考生本人签名、日期。以上内容必须考生本人手写!

2、拍照发邮件:拍照或扫描件发给我院,经学院审核同意后,才可以使用更新的手机号进入钉钉复试系统。请发邮件至0919868@zju.edu.cn,邮件主题:考生姓名+报考专业+考生报考研究方向(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考生不填研究方向)+申请更改手机号码。

3、申请截止时间:317日下午5

咨询电话:0571-87951691

电气工程学院

2021.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