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张森林老师3项专利转让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3-31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朱莹访问量:484

我院张森林老师3项专利拟转让,现将相关信息予以公示。


[1] 专利名称:一种基于图像灰度值梯度的组织点定位方法

专利号:ZL 201510612476.5

专利简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图像灰度值梯度的组织点定位方法。利用纱线间隙灰度值梯度的绝对值最大的特性,减小图像高亮块影响,首先进行经纱和纬纱的直线分割,并以此分割结果作为起始点和限制范围,开始搜索目标分割曲线像素点,经纱分割曲线和纬纱分割曲线形成的网格定位了组织点,由此实现贴近实际组织点形态的分割与定位。

 

[2] 专利名称:一种在丝绸文物领域构建辅助设计专家系统的方法

专利号:ZL 201510908528.3

专利简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在丝绸文物领域构建辅助设计专家系统的方法,该方法通过对丝绸文物图案进行解构建模,获得构成丝绸文物图案的基本的图案单元和最小化骨架结构,并进行属性化描述,根据丝绸文物图案单元之间、图案单元与骨架之间的关联,形成离散关联网络,建立模糊匹配规则,在用户设计需求的驱动下,根据模糊匹配规则和离散关联网络形成动态决策树,输出符合设计需求的创意设计图。本发明的方法可以结合丝绸文物领域的专家经验和专业知识,对丝绸文物信息进行建模,通过人机交互的方式,获得一系列丝绸文物创意设计图。


[3] 专利名称:一种分布式网络控制系统的网络发现协议及加密认证方法

专利号:ZL 201610970703.6

专利简介:本发明公开一种分布式网络控制系统的网络发现协议以及加密认证算法,包括RSA算子生成算法,组合密文生成算法,时间相关的混沌初始化算法等。本发明将RSA加密与混沌加密进行组合,分块进行加密,生成组合密文,并且密文与时间相关,使密文具有时效性,增大了破解难度,增强了分布式控制网络的认证安全。


转化方式:转让

定价方式:挂牌交易

转化价格:15万元

 

    公示期自2021331日至2021414。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或者电子邮件形式反映给学院科研科。

 

电话:87952706

邮箱:yzhu_2016@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