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杨敏虹老师捐赠 “电气新大楼” 筹资款

发布日期:2021-05-09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杨敏虹访问量:1372

杨敏虹老师,您好!

        非常感谢您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1666元(寓意:学院筹资与捐赠工作将一路顺利),20220119再次捐赠5000元(作为班主任和电自953班同学一起集体捐赠),合计捐赠6666元(寓意:电气新大楼筹资与捐赠工作一定能顺顺利利完成预定目标,顺利启动,顺利建成,顺利使用),用于支持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气新大楼”的筹建。

        您的捐赠款将由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纳入“王国松教育基金”统一管理,电气工程学院负责项目的具体实施与管理,并定期向您汇报捐赠款的使用情况。

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向为学院发展提供捐赠的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生职业规划与校友发展办公室的杨敏虹老师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感谢您的一路相伴和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