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结合”文章,抓实学习教育 ——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9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周星访问量:380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融入学院事业发展大局,67日,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长助理、学院特聘助理、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相关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汤海旸主持。

 


汤海旸书记强调,各位与会老师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发展的实际,带头走基层办实事。要就全院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列出清单,及时销号解决;要以电气科创生态发展战略发布为契机,让学习成果落实落地,切实推动学院发展。

 


 学院副院长齐冬莲、党委委员辛焕海、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王云冲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分管工作作主题发言。

 


学院院长盛况作总结发言。盛院长指出,全院师生要勇于在危机中育先机、在变局中开新局,以建党100周年和建院100周年为契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使命,努力做好科技创新,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构建学院新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