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洋院友摘得第六届浙江大学校友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总冠军

发布日期:2021-05-21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杨敏虹访问量:175

5月20日,第六届浙江大学校友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总决赛暨全球浙江大学兄弟校友会高峰论坛在余杭梦栖小镇举行。

本届大赛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构建校友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全面打造“学校与校友的发展共同体”。浙江赛区比赛期间,累计吸引百余个项目参赛,内容涉及生命健康、先进制造、数字经济、人工智能、医疗健康等行业领域,全面展示了浙江大学校友创新创业的新发展和新动向。经过层层比拼与选拔,13个项目团队脱颖而出,并在浙江赛区决赛的路演中精彩亮相。其中,我院王洋院友的参赛项目“云原生低空数据自动化解决方案项目”获得浙江赛区一等奖。

视频报道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wap.cztv.com/tv/34/1256645.html?play=1

自2011年启动以来,浙江大学校友创业大赛已举办五届,共计举办千余场活动,吸引1600余个项目报名,项目总额估值超2500亿元,挖掘和培养了多家行业领军企业以及优秀科创企业。现场,还发布了2021年浙大系独角兽、未来独角兽榜单及浙大校友上市公司榜单,各地校友会负责人围绕“融入国家战略,助推地方经济”这一主题进行了分享。

(视频来源:中国蓝新闻客户端;文字来源:杭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