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6-10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办公网发布者:王瑞访问量:339

67日,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通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汤海旸主持。



汤海旸首先通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她表示,上一阶段,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十二字方针,推出“五个有”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带领全院师生从“有三‘味’”的深入学习中思考,在“有声音”的宣讲报告中传播,在“有故事”的生动体验中浸润,在“有风景”的实践感悟中升华,到“有根基”的赓续传承中定植。

汤海旸指出,学院坚持以高质量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在“办实事 开新局”上狠下功夫,通过班子成员带头领办实事、推出科创生态发展战略、举行研究生教育大讨论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开展师生身心健康发展专项行动等方式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在思政工作、专业建设、学科布局、人才发展等各项工作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落细。

汤海旸强调,下一阶段,学院党委将继续统筹布局、细化指导、加强督导、稳抓落实,全院师生要在学习领悟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胸怀“国之大者”,将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围绕学院发展使命愿景主动作为,以攻坚克难的勇气推动改革创新,凝心聚力办实事、齐心协力开新局。

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特聘助理、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相关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王瑞/图: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