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周晶老师1项专利转让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16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朱莹访问量:290

我院周晶老师有1项专利拟转让,现将相关信息予以公示


[1] 专利名称:一种新型超机动水下直升机及其控制方法


    专利号:ZL 202010294124.0

    专利简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新型超机动水下直升机及其控制方法,属于机器人技术领域,包括上舱、下舱、舱盘、转盘、矢量推进系统、供电组件、电子调速器、IMU惯性导航系统、无线通讯系统、水下摄像系统和姿态调整系统。选取高能量密度锂电池组作为整机供电,通过惯性导航实现水下精准定位航行,通过姿态调整系统实现水下直升机的俯仰角控制,通过矢量推进系统改变推进力的方向,水平回转性能和垂直沉浮稳定性较好,可以实现多种运动与作业方式。在水中调整姿态式,转盘电机转动使得浮力块与重力块相对位置的不同,可以借助浮力与重力来矫正水下直升机的姿态,不需要推进器额外的推力补偿,可以实现一定在一定攻角下的水下航行。 
 

转化方式:转让

定价方式:挂牌交易

转化价格:22.5万元 


 公示期自2021616日至2021630。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或者电子邮件形式反映给学院科研科。

 

电话:87952706

邮箱:yzhu_2016@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