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9名同学受聘!2021届浙江大学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25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王苏蓉访问量:337

6月24日下午,浙江大学2021届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浙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吴维东,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郭江涛,发展联络办公室顾问、光电学院校友分会会长李五一,发展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党颖,发展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马宏出席仪式,历届班级联络员代表蒋雪冬校友受邀参加并发言,来自各学院(系)的班级联络员代表和部分学院(系)从事校友工作的老师,共计120余人参加了聘任仪式。式由校友总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满丰主持。

  

党颖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祝贺同学们即将圆满完成学业,并欢迎大家以班级联络员的身份加入到校友工作者的队伍。她向各位班级联络员介绍了校友总会的历史沿革、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班级联络员的具体权责,并表示希望班级联络员能肩负起责任,做好班级与学院、与校友总会之间的联系纽带,让校友工作焕发出更大的力量。她也表示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欢迎大家在毕业后常回“家”看看。

 

此次聘任仪式也特别邀请了电气工程学院2002级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的蒋雪冬校友,作为历届班级联络员代表为大家分享开展班级联络工作的经验和心得。他从自身实践出发,总结形成了热情、运营、互惠等开展联络工作的经验要点,以及面对困难的具体建议。

最后,吴维东、郭江涛、党颖和马宏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各学院(系)2021届班级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班级联络员聘任工作自2007年启动以来,一直受到学校和高度重视和各院系的大力支持,迄今已是第15届。今年在2021年应届毕业生中聘任了689名班级联络员,至今已聘任共逾8000位班级联络员,为打造更高质量的学校-校友发展共同体发挥重要作用。


文   字:浙江大学校友总会 朱   惠

摄   影:浙江大学校友总会 王   倩

今日编辑:浙江大学校友总会 方 建 薇

责任编辑:浙江大学校友总会 满   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