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副校长调研学院本科实验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9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王潇访问量:586


79日,浙江大学副校长吴健来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本科实验教学工作,走访调研了学院机电类综合创新实验室、电机实验室、机电运动控制实验室、嵌入式实验室,与学院教师代表举行专题座谈。

吴健充分肯定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果,对实验岗教师队伍长期的付出和扎实的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实验教学是本科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有效补充理论学习,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保障本科生的培养质量。学校将进一步优化实验教学工作量计算体系,加强实验教学队伍建设,拓宽实验岗教师的职业上升空间,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汤海旸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总体情况。本科生院院长张光新、教务处处长胡吉明、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雷群芳等陪同调研。学院实验教师代表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并围绕日常教学工作展开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