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浙江大学校友会电气工程学院分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1-07-13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王苏蓉访问量:1176

711日,安徽浙江大学校友会电气工程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合肥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汤海旸、党委副书记陈敏,安徽浙江大学校友会会长徐杰、秘书长黄涛,安徽浙江大学校友会电气工程学院分会会长徐好立、秘书长徐德峰等出席成立大会。湖北、西安、徐州等地浙大校友会代表,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安徽校友会代表以及在皖八十余名电气校友代表出席会议,共同见证安徽浙江大学校友会电气工程学院分会(以下简称“安徽电气分会”)的成立。

  在与安徽校友的交流中,汤海旸代表学院对各位嘉宾和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希望校友会要认真履行职责,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多为校友办好事、办实事,与安徽浙大校友会一起,与各兄弟分会一起,成为浙大人发展的坚强后盾。同时,希望全体在皖校友加强沟通联络,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创意之都贡献“浙大电气方案”,为建设校友与母校发展共同体不断努力。

母校是根,校友是叶,百年积淀,根越深则叶越茂。安徽电气分会成立后,在徽州大地上的一片片“叶子”便有了一个共同的家园。我院校友工作稳步推进,为广大校友以及在校师生获取新知识,拓展社会资源、共建合作渠道、互助职业发展搭建了一个不可或缺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