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23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林文飞访问量:1829

721-22日,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汤海旸、院长盛况等一行赴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内蒙古电力董事长、党委书记贾振国出席双方座谈交流会,内蒙古电力总经理郝智强、党委副书记李文忠、总工程师王小海等出席相关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加快建设新能源为主体的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内蒙古实验基地建设、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汤海旸表示双方在前期战略合作基础上,要进一步深化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上的全链条合作。盛况指出要结合国家“双碳”战略部署,全力支持内蒙古电力以新能源为主题的新型电力系统建设,通过科技创新合作走在“双碳”战略前列,彰显更大担当。贾振国表示要充分依托独特的资源和区位优势深化双方在资源、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上的优势,推进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考察组一行现场考察调研了内蒙古电力调度中心、内蒙古电力科学研究院和呼和浩特抽水蓄能电站。浙江大学国内合作委员会副主任赵荣祥教授、包头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吕福在教授、电气学院院长助理李武华和杨欢教授等参加考察调研。内蒙古电力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