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院士大道,崇尚励志拼搏

机关党支部启动“新发展阶段使命愿景大讨论”

发布日期:2021-09-30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王苏蓉访问量:564


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机关党支部930日开展以“漫步院士大道,崇尚励志拼搏”为主题的打卡杭州植物园院士路活动,也是机关党支部关于“新发展阶段使命愿景大讨论”的启动活动。

使命愿景是支撑世界一流大学发展的普遍规律,是坚定信念、鼓舞斗志、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的动力之源。站在“两个百年”交汇、“两个大局”交织的关键时刻,学校启动新发展阶段使命愿景大讨论,强调必须明确更远大的使命愿景,肩负起举旗定向、走在前列的新担当,承载起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新期待,迈向战略迭代、自我突破的新征程。学院机关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使命愿景大讨论的要求,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学懂“为什么开始使命愿景大讨论”,弄通“大讨论的两个主要方向”,落实“如何将使命愿景转化为实际行动”。

杭州院士路坐落在玉泉校区旁的植物园,沿线首批设置了20个铜质立座,立座顶面浮雕着20位“杭州院士”的姓名、手模及相关介绍。漫步院士路,脚踏星光,启迪思考,弘扬励志拼搏精神,崇尚科学创新态度,赋能使命愿景大讨论。


电气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