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碳目标下电力员工创新赋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10-16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周星访问量:1427

20211015日,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国网浙江经研院 “双碳目标下电力员工创新赋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开班典礼在国网浙江经研院会议室举行,国网浙江省二级职员于晓彦出席开班典礼。本期培训是进一步落实学院与国网浙江经研院战略合作协议,在“人才共育”领域的先行探索。

于晓彦结合本次培训主题表示,希望通过培训,促使员工对国家、企业战略目标有更精准全面的理解,培养员工创新性思维,通过持续思考与研究提出能给公司创造价值的理论体系,在“双碳”目标下新型电力系统建设过程中知行合一去支撑全省电网业务发展。双方领导共同为学员代表授予班旗,并预祝本期培训顺利开展,收获满满。

典礼结束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IEEE Fellow文福拴为学员带来第一堂专业课程——“促进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和30·60双碳目标实现的市场机制”。本次培训还将安排“电力系统物联网安全技术”“双碳背景下电力立法相关问题研究”“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等创新赋能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