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换届宣布会

发布日期:2021-11-16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周星访问量:1997

1116日上午,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换届宣布会。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傅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永萍宣读学校党委行政关于电气工程学院中层领导班子的任免决定文件,正式宣布新一届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名单:汤海旸任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盛况任院长,李武华任党委委员、副院长,丁一任副院长,杨欢任党委委员、副院长。

会上,傅强对上一届班子在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上任表示祝贺。他寄语新一届班子要进一步凝练好百年电气文化内核,传承好“求是创新”精神,同时对学院新班子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二是锐意改革进取,奋力走向前列;三是加强班子建设,提高领导能力。

盛况代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新班子将坚持勤勉为公,坚持团结协作,坚持守正创新,带领全院师生,瞄准国家重大战略,布局国际电气科技前沿,服务国民经济主战场,齐心协力、砥砺前行,为建设中国特色浙大风格的世界一流电气学科而不懈努力!

上一届班子成员沈建新、齐冬莲、陈敏以及新一届班子成员李武华、丁一、杨欢分别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汤海旸主持,电气工程学院老领导、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所长、机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文字:王潇  摄影: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