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到学院指导调研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8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王潇访问量:1289

20211117日,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到电气工程学院指导调研学院巡视整改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曹磊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中心)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汇报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汤海旸汇报了电气工程学院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新阶段使命愿景大讨论和党史学习教育等有关情况。学院院长盛况介绍了学院结合巡视整改开展学院发展布局的有关情况,表示学院要锚定目标,奋力前行,以实实在在的学院发展成效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任少波书记高度肯定了电气工程学院的巡视整改工作,指出新班子要站在新的起点上开启新征程,描绘新蓝图,将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发现问题、推动工作、防范风险的重要契机,统筹“十四五”规划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落实,奋力开启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新征程。任少波强调,要心怀“国之大者”,结合使命愿景大讨论从国家战略需求布局未来;要聚焦立德树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师德师风建设;要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完善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机制;要高位谋划人才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不断争取新的突破。任少波要求,要把立行立改与建立长效机制有机结合,把整改凝结为发展上的重大布局,以整改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座谈会前,任少波书记参观了电气工程学院院史馆。


文字: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