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共渡,携手同行——感谢国网浙江经研院为我院师生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1-11-28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王苏蓉访问量:746

   20211125日,接杭州市疾控中心通报,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发现外地疫情关联病例。浙江大学相关部门立刻反应,封闭校园,组织师生全员核酸检测。1126日,得知学校应急物资缺口较大的校友们纷纷行动起来,为母校、母院筹措物资。

我院重要合作单位,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得知消息后立刻反应,通过多方联系、各种渠道,为我院师生筹措抗疫应急物资被褥20余条、折叠床20余张,医用外科口罩4000只。辗转多时,于26日夜间运抵学院。

寒夜虽冷,人心更暖!新冠肆虐,终有尽头。感谢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为我院师生捐赠的物资!携手抗疫,勠力偕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国网浙江经研院简介: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简称国网浙江经研院)是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下属的专业研究机构,在规划评审、能源经济、战略研究、政策分析、投资评价、项目评审等方面为国网浙江电力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撑与服务。自成立以来,积极投身能源革命的时代主题,把握能源互联网演进趋势,服务战略落地、服务电网发展、服务先行先试,强化前瞻研究能力、数据处理能力、协同创新能力、品牌影响能力建设,以浙江新型电力系统构建的“探路者”、公司建设新型电力系统的“指路者”、公司新型电力系统省级示范区创建的“践行者”的角色定位,打造省域能源行业有影响力的智囊团、公司内部有独到见解的智汇库,在行业内外的影响力不断扩大。

文:李众祥

图: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