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张军明老师1件专利独占许可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06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朱莹访问量:206

我院张军明老师1件专利拟实施独占许可,现将相关信息予以公示。 

浙江大学1件专利拟实施独占许可,现将相关信息予以公示。 

[1] 专利名称:具有自动平衡能力的智能电池模块及电池组

  专利号:ZL 201210125656.7

  专利简介:本发明涉及智能电池模块,旨在提供一种具有自动平衡能力的智能电池模块及电池组。该智能电池模块包括一个电池单体,或一个由n个电池单体串联组成的电池组;所述电池单体或电池组的正极和负极接至一个DC/DC变流器的输入端,所述DC/DC变流器的两个输出端作为智能电池模块输出;所述智能电池模块还包括一个控制电路,该控制电路有一通信接口电路,用于向控制电路提供指示信号,且控制电路基于该指示信号调节智能电池模块的输出电压。本发明提供可用通过DC/DC变流器实现对外的供电以及对内的充电,方便串联以及实现电池模块之间的均衡,实现电池储存能量的最大化利用以及寿命最大化。 
 

转化方式:独占许可

定价方式:协议定价

转化价格:15万元 


    公示期自2021年12月6日至2021年12月20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科研科提交异议书及有关证据。

  

电话:87952706

邮箱:yzhu_2016@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