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继续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2-28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王潇访问量:281


在学院恢复继续教育中心开展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一年之际,为集合全院力量把此项工作做大做强做出特色, 1223日下午,学院召开继续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学科主任(或书记)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分管继续教育副院长李武华主持,他希望与会老师能结合各自工作为中心学院继续教育工作出谋划策,、协同推进,同时也希望继续教育中心能从此次会议中吸纳发展思路,制定好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


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张国宏以“践行求是创新、讲好电气故事”为主题,向与会老师汇报了中心开局之年工作以及学校非学历培训工作态势,同时也分享了这一年的工作体会和今后“专业为旗帜、创造市场”的工作思路。随后,老师们结合本职工作建言献策,副院长杨欢、电机系副主任黄晓燕就今后电机技术培训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和思路。


学院院长盛况、党委书记汤海旸充分肯定了中心这一年的开创性工作。盛况指出,非学历培训工作要把握好“育人”大前提,紧密结合学科专业,围绕国家战略,服务地方、服务行业与产业。汤海旸再次阐述此项工作对扩大学院影响、支持学科发展的意义,强调中心要秉持“电气出品必是精品”的理念办学,坚守底线合规办学,也希望学院各条线能协同联动支持此项工作。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