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院长张光新一行调研学院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31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周星访问量:973

1229日,本科生院院长张光新一行来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本科生院副院长兼教务处处长江全元、教研处处长郑春燕、教务处副处长韩魏、综合办公室主任顾颖杰等陪同调研。

张光新充分肯定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果,对一线教师的长期投入和扎实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学院颁发了感谢信。他表示,学校高度关注本科教学,特别是本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学院继续优化培养方案,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的组织性。学校将继续加强教学岗位的层次建设、教学平台的规模建设以助力各学院有效开展本科教学。

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汤海旸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总体情况。她表示,提高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是学院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学院不断优化本科生人才培养体系,持续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学院副院长丁一、各专业本科教学负责人、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