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退休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09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王瑞访问量:322

202214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退休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玉泉校区电机工程楼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出席此次会议。

本届党总支书记吴长春同志首先作工作报告,并介绍了新一届总支委员候选名单的产生过程。随后,会上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吴国忠为党总支书记。


会上,盛况院长向退休党员报告了一年来学院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汤海旸书记对上届退休党总支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退休党总支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党总支书记吴国忠同志发言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及各位党员对新一届退休党总支班子的信任,感谢吴长春同志带领上一届退休党总支一班人所取得的优秀业绩,感谢他们为学院老龄会工作的辛勤付出。吴国忠讲道,新一届退休党总支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扬学院老龄委工作的光荣传统,关爱老同志,丰富退休同志活动,关爱年轻一代,关心和支持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努力为大家做好服务。同时,他号召全体退休教师要对党总支的工作多支持多监督,多提要求和建议,共同发挥老同志的余热。


此外,盛况院长和汤海旸书记分别为吴长春、蔡际龄二位老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彰他们十年来对学院退休教师工作所作的贡献;同时为钱庆镳、贺益康、韩岳380周岁的党员寿星贺寿,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院的付出与奉献。


 

会后,退休党总支研究、部署了老同志春节慰问等工作。要求各组组长在春节前与所在组的每位老同志进行电话沟通、慰问和情况了解。退休党总支下属一、二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各支委会上分别召开会议选出一支部书记吴国忠,副书记应群民,二支部书记黄民翔,并进行了支委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