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12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王潇访问量:301


为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工作,发挥党外人士参与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 111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汤海旸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院长盛况向党外同志通报了学院2021年的工作情况、年度重点工作进展以及学院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阐述了学院科创发展生态的重要意义。丁一、杨仕友、吴建德、项基、吴浩、孙晖、孟濬等老师先后发言,一致肯定了学院的工作,并就课程建设、团队组建、研究生招生等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

汤海旸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就各位老师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祝福。同时指出,此次座谈会召开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党外人士的思想状况,通过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持续推进学院改革。

会议希望学院党外人士要持续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