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2022硕士生招生录取4号通知(复试时间安排)

发布日期:2022-03-20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金若君访问量:6137

电气学院考生(复试名单中的考生)复试时间安排

一、322日中午12点前,考生注册钉钉并等待加入钉钉群。复试实行双机位,见浙江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视频复试考生须知,见网页:http://www.grs.zju.edu.cn/yjszs/2022/0316/c28498a2507681/page.htm

二、322日上午12-——324日下午3点前,考生加入钉钉群,通过钉钉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及学业材料、在线签署《诚信复试承诺书》,截止324日下午3:00点前,未进行资格审核的考生,将视为放弃复试。

资格审查材料及学业材料见:电气学院2021复试录取1号通知(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办法)中的第五点。

三、325-28日,复试。考生根据复试组秘书老师通知的复试时间段及复试所在小组,提前做好复试准备、等待复试小组秘书老师进行视频身份确认并根据所通知的时间准时参加复试。具体细节请以复试钉钉群内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