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市领导一行来访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17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王潇访问量:488

5月16日,海宁市副市长王一鸣一行来访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院院长盛况、党委书记汤海旸等接待并出席交流会,双方就进一步推进相关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盛况院长代表学院向王一鸣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浙江大学智慧电力能源研究院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指出目前海宁相关需求与学院学科以及智慧电力能源研究院的方向契合度很高,希望双方进一步论证合作可行性,探讨合作机制。

王一鸣副市长介绍了海宁市的产业转型和新能源开发建设情况。他希望海宁市能够和电气工程学院共同谋划未来布局,开展具有深度和专业性的合作,将研究型变量引入到“海宁模式”的探索和实践中。

会上,海宁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肖龙海以《县域级新型电力系统“海宁模式”探索之路》为题,介绍了海宁市目前对于县域级新型电力系统的探索与实践。

海宁市市府办、鹃湖国际科技城、市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学院郭创新、辛焕海、陈向荣、万灿、蒋雪冬等相关教师参加交流会。

/文 李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