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转正公示——电气自动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2-05-18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胡妍访问量:99


根据我校发展党员公示制度的有关规定,经电气自动化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提名和电气工程学院党委预审,拟发展李雨桐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现将其个人预备期内表现公示如下:

 

所属党支部及姓名

预备期内表现情况


电气自动化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

李雨桐

李雨桐同志自发展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积极参与党支部相关活动,加强自身理论知识的学习,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始终贯彻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有较强的学习意识和服务意识。

党支部认为该同志达到了正式党员的标准,拟将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单位和个人对上述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可于7日内(518日~525日),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我们反映,也可直接向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或校党委组织部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举报本人真实姓名。党组织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公示受理部门:

电气自动化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玉泉校区,电话:15565998959E-mailwgchang@zju.edu.cn);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玉泉校区教二424室,电话:87952712E-mailxuchaojiong@zju.edu.cn,邮编:310027);

校党委组织部(紫金港校区纳米楼509A,电话:88981290E-mailzzk@zju.edu.cn,邮编:310058 

电气自动化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

202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