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院为家 永远跟党走——电气工程学院召开退休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3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王潇访问量:444

610日上午,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在玉泉校区教工活动中心召开退休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退休党总支书记吴国忠主持。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小双代表学院向退休教师们致以真诚的敬意,并在会前向老师们一一问候。她表示,退休教师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退休党总支是学院党的工作重要的、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学院高度重视退休工作,后续希望广大退休教师继续发光放热,在使命愿景的指引下,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征程中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持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积极探索学院退休党总支党建工作新模式、新路径,增强党建工作活力;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提高退休老教师们的幸福感、认同感、归属感。

吴国忠代表学院退休党总支、老龄委做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明确了今后的主要目标与任务。报告强调,学院退休党总支要以党建工作为核心,进一步强化组织功能、管理监督、激励关怀、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增强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高为退休教师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使学院退休工作更上一层楼。

吴国忠介绍了学院第五届党代会筹备情况,全体退休党员通过了学院第五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和退休党总支出席学院第五届党代会代表名单。

退休老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退休党员,虽然现在已经退休,但依然需要不断的完善、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使自己的思想和行动跟上时代的步伐,只要学院有需要随时可以站出来为学院尽一份力。会议讨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对学院的发展表示深切关心并给予美好祝愿。


图、文: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