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电气校友企业助力举办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2-08-29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张新新访问量:198

浙大电气学院电机系84级校友黄华圣董事长创办的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助力举办2022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浙江赛区高职组“机电一体化”赛项(于2022825-28日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赛项(于2022810-14日在浙江长兴职教中举行)。

 天煌教仪”作为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和中职组竞赛平台提供商,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企业提供竞赛设备和技术保障团队,为赛事提供技术支持,“天煌”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各类技能大赛提供一流的竞赛平台和技术服务。

企业简介

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天煌教仪)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教学仪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艰苦创业和锐意改革,天煌以其独特的企业文化、良好的企业形象、过硬的企业实力、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成为中国教育装备行业的著名品牌。目前,“天煌教仪”是全国各高等院校、职业院校、技工院校、行业企业培训中心、中小学实验室、实训中心建设的首选品牌,先后荣获“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