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启真青年论坛2022电气工程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07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林琅访问量:796

   2022年9月5日,“浙江大学启真青年论坛2022电气工程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办。来自海内外高校和企业的优秀青年学者一起相聚云端,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围绕电气工程领域的前沿发展作专题报告,分享最新学术成果。学院院长盛况出席并致辞,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汤海旸主持论坛。

 


   盛况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总体情况。他表示,电气工程学院始终坚持把人才作为核心战略,以全球视野加强顶层设计和系统谋划,不断优化人才环境,完善引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盛况指出,人才是学院发展的关键,希望通过本次论坛,各位青年学者能更好地了解浙江大学,了解电气工程学院,期待各位心怀“国之大者”、更有梦想、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秀青年学者,一起为民族振兴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更大的贡献,为电气的未来发展贡献智慧和才华。


   论坛中14位青年学者依次围绕各自研究的方向和领域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与现场专家就感兴趣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

   电气工程学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人才队伍建设小组成员以及相关系所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