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离退休教职工赴诸暨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2-09-28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周星访问量:457


2022年9月27日,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院离退休教职工赴诸暨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光荣事迹,传承革命精神。


诸暨革命烈士纪念馆于1987年6月建成,馆内陈列着俞秀松、宣中华、张秋人等各个历史时期诸暨市1032名革命烈士名录、照片、革命事迹及部分烈士遗物等珍贵资料实物。馆内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遗物,将大家重新带回当年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岁月中,大家为革命先烈的不朽事迹而感慨,为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而感动,纷纷表示要从光荣的革命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做到退休不褪色,永葆红色初心,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续写薪火相传新篇章。

  本次活动是电气工程学院在国庆节、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开展的“金秋迎国庆,温暖贺重阳”主题的“走、看、促”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老同志真切感受社会发展的巨大变革,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