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

发布日期:2023-02-27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陆陈媛访问量:1864

2023年2月27日下午,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棋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院长盛况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汤海旸主持。

会上,孙棋宣读学校党委行政关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干部的任免决定文件,正式宣布杨欢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免去杨欢的副院长职务;黄莹任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棋对新任命的领导干部表示了祝贺,同时提出了新要求,要提高格局站位,勇于担当作为,锤炼优良作风,他表示,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要总结经验、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并凝聚共识、携手共进、事业共创,高质量推进学院的长远发展。

盛况在发言中对学校为电气学院再添新力量表达了由衷感谢,向两位新任命的干部致以热烈欢迎。他期待两位老师在新岗位上发挥出更大能量,并表态配齐后的学院班子,将坚持团结协作、务实高效的作风,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有力的实际行动带领全院师生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电气工程学科,助力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不懈奋斗。

会上,新任命的两位干部杨欢、黄莹分别作表态发言。

学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特聘助理、系(中心)主任、研究所所长、教工党支部书记、高层次人才、机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