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转正公示——电力系统自动化研究所硕士生第一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03-02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胡妍访问量:101

  根据我校发展党员公示制度的有关规定,经电力系统自动化研究所硕士生第一党支部提名和电气工程学院党委预审,拟发展下列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现将其个人预备期内表现公示如下:

 

所属党支部及姓名

预备期内表现情况

 

 

  

电力系统自动化研究所硕士生第一党支部

徐崇钧

徐崇钧同志自发展成为预备党员以来,在思想政治方面,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认真学习并自觉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

在学习工作方面,徐崇钧同志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不断提升,进步很快。在实验室工作期间,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服从整体安排,同时能虚心接受同学给予的建议并改正。

该同志入党动机端正,思想意识健康,工作作风正派,待人处世诚恳,在预备期内较好的履行了党员的义务,发挥了党员应有的作用,

党支部认为该同志达到了正式党员的标准,拟将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电力系统自动化研究所硕士生第一党支部

张靖琛

张靖琛同志自发展成为预备党员以来,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自觉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参与党支部举办的各类活动,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强化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张靖琛同志牢记总书记嘱托,积极投身科研,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增长才干,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张靖琛同志在群众中具有良好的口碑。

党支部认为该同志达到了正式党员的标准,拟将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电力系统自动化研究所硕士生第一党支部

肖理中

    肖理中同志自发展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积极参加党支部的组织活动,认真学习党的知识,提高思想文化水平;积极了解时事政治,关注党的时事动态;认真参与科研学习,提高专业能力与研究水平,认真完成实验室的任务与项目;与同学相处融洽,热心帮助有困难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党支部认为该同志达到了正式党员的标准,拟将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单位和个人对上述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可于7日内(32日~39日),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我们反映,也可直接向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或校党委组织部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举报本人真实姓名。党组织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公示受理部门:

电力系统自动化研究所硕士生第一党支部(玉泉校区,电话:18888923976E-mailsunyuxi@zju.edu.cn);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玉泉校区教二424室,电话:87952703E-maillxsh@zju.edu.cn,邮编:310027);

校党委组织部(紫金港校区纳米楼509A,电话:88981290E-mailzzk@zju.edu.cn,邮编:310058 

电力系统自动化研究所硕士生第一党支部

2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