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芳赏梅 万象皆春”——电气工程学院庆“三八节”灵峰探梅健步走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06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陆陈媛访问量:420

寻芳赏梅万象皆春,春风十里,电气有你。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电气工程学院心系全院女教职工,秉持“丰富文化生活,关爱身心健康”的暖心理念,于3月3日组织开展女工会会员灵峰探梅健步走活动,共计70余位工会女会员报名参加。学院院长盛况、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汤海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鲁小双等出席活动。

电气校友,爱满初春。本次活动中,学院96级院友陈雨霞(导师为杜丽老师)提供了亲情赞助,为当天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准备了贴心福利。自毕业以来,陈雨霞院友秉持开拓创新、勇毅前行的浙大人精神,躬耕于多领域、各行业,奋斗至今收获颇丰。如今,她带着自主品牌“邵娘娘”回访母校,畅叙情谊,汤海旸老师、杜丽老师代表大家接收了院友的礼物。

院长盛况对陈雨霞院友延续电气传统,发扬“求是创新”的创业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代表学院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诚挚慰问与美好祝福。他希望广大女教职工能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凝聚力量,切实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更好地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欢声笑语春意盈盈,电气女工携手踏春。一路同行,共赴春光,杭州植物园灵峰探梅景区迎来了这批来自浙大电气的女客人。微风习习轻拂面,信步悠悠诸芳间,清香屡屡浸心脾, 奇妍朵朵映眼帘。老师们拾影春光,踏春寻梅,尽享运动之悦,尽展巾帼风采。

 

通过本次活动,女教职工们增强了交流,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提升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更展示了新时代女性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陆玲霞 文/王晓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