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2023研究生招生录取2号通知(非全日制)

发布日期:2023-03-17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金若君访问量:5078

关于“2023年工程师学院非全日制能源动力类别电气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复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2023年非全日制(单独考试)工程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https://pi.zju.edu.cn/2023/0315/c67843a2728973/page.htm,工程师学院非全日制能源动力类别电气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硕士招生复试安排如下:

一、复试形式和内容:

复试形式:线下综合面试方式。

综合面试内容:基本政治态度以及道德品质、相关专业知识的掌握、综合应用知识的能力、英语能力等。综合面试时间一般每生不少于20分钟。

  复试过程包括:11分钟英文自我介绍,2)中文自我陈述PPT展示5分钟(内容可以包括但不限于个人业绩、工作经历、研究项目、荣誉以及攻读硕士阶段的研究计划等)、专家问答等主要环节。

PPT请于面试当天带至面试现场,于面试开始前拷贝至指定电脑。为防止不同版本显示错乱,请转换成pdf格式。

二、资格审查

格审查材料: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准备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毕业证书复印件、专家推荐信、《工程类在职硕士研修计划表》,复试当天统一收取。

三、时间地点安排

327日,工程师学院在网上公布复试名单和安排,并通知考生参加复试。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具体地点请关注本网页。

五、其他

 请仔细阅读: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 2023年非全日制(单独考试)工程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https://pi.zju.edu.cn/2023/0315/c67843a2728973/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