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浙江大学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电工电子基础教学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8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发布者:陆陈媛访问量:140

4月28日,为了学习贯彻浙江大学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电工电子基础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线下学习交流主题活动。此次党代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号召学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将我们的宏伟蓝图和战略任务落到实处。

党日活动会上,支部书记潘丽萍首先带领在场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的重要指示。习总书记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对学校二十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希望浙大再接再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优秀学科,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习总书记的关怀和嘱托让我们倍受鼓舞,更坚定了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的信心!

随后,为了更好地学习和深入理解浙江大学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建工作主题展。此次展览的主题为“心怀‘国之大者’ 奋力‘走在前列’”,系统地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论述,全面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指导浙江大学的历程,深入总结了20年来学校取得的办学成就特别是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改革发展经验,全景呈现了浙大师生心怀“国之大者”、奋力“走在前列”的生动实践。党员同志们一边参观一边热烈讨论着,震撼于学校为构建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卓越教育体系、打造世界重要人才中心的战略基地目标所采取的各项改革举措及其成果。